嫣宁

一起来

Jinjatman:

致歉信
在2017年6月23日晚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(成都)男子单打16进8的比赛中,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秦志戬、马琳,运动员马龙、许昕、樊振东在完全了解国家乒乓球队管理模式调整具体内容的情况下,果断决定,勇敢退赛,对于此次事件带来的影响,作为普通百姓我深刻地意识到了他们这一做法的正确性,造成了非常积极的社会影响,完全没有辜负我们社会各界对中国乒乓球队的厚爱,促进了中国乒乓球队秉承爱国主义、集体主义精神,顽强拼搏、为国争光的良好社会形象。
该事件的发生,暴露了体育总局管理层存在严重问题。对此,我十分痛心并深感遗憾。但我错就错在不懂装傻说没看出来,我诚恳地接受领导及五毛对我的批评,接受各大网站删除我相关言论的做法,并真诚地向总局道歉。我将从此事件中汲取教训,深刻反思,在继续支持中国乒乓球的同时,切实加强自我思想作风建设,拥护总局的一切改革决定。
总局利益高于一切。我将以实际行动继续装傻充愣回报总局和所有关心和热爱总局发展、支持总局改革的广大群众。
一名普通网友
2017年6月25日
(转自微博)

评论

热度(8)